當一個MBA消失一天會如何?

當一個MBA消失一個禮拜會如何?

難得可以自己一個人,雖然昨天很晚才回家,今天睡到十點才醒來,但是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真是不錯

開始回到當初準備考試時的感覺,專心研究自己想專研的領域,念自己喜歡念得書,從裡面找到知識

找尋慢慢失去的滿足感,期盼能重新獲得踏實感。


在念MBA之前,我似乎知道自己要什麼

現在唸了MBA,反而開始忘記自己要什麼

以前所堅持的事,現在卻輕易的放棄掉了

我還是我嗎?   是我變了嗎?  還是...... 

我不懂也不明瞭.......別告訴我這是現實

不是我不面對,而是我不苟同

或許我不知道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感觸

但是我不能放棄自己所嚮往的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又因築夢而產生各種不同的可能

而激盪出的火花卻照亮了全世界

有人說他要將來要發光發熱,照亮世界的每個黑暗角落

而我卻想成為引火者,讓每個有才能的人都可藉由我發光發熱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

因為現在的我找不到有這樣想法的同學,讓我有點灰心

或許自己的想法也不見得高明......。


思想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跟信仰一樣,有一種魔力

資本主義是一種思想

社會主義是一種思想

共產主義是一種思想

三民主義是一種思想

思想如同信仰,我們到底相信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