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這名字聽起來有點沈重

很多人都去考 因為考上了 拿了學位 可以爬的比較快

但是我總覺得大多數人考MBA都不知道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地位

雖然這是現實的問題

有人說理想不能當飯吃

但是沒理想的人跟死人有什麼差別

可能是我年紀太小不懂人情世故

但是我只希望我自己能保有當初想要考MBA的初衷

有人當醫師 第一次開刀 結果病患死了

不是醫師的錯

但是他很傷心

因為他沒辦法救他

時間久了.........開刀也上百次了

病患因此而死 也覺得無所謂了

或許不應該用難過折磨自己

但是應該要保有當初為什麼要做的初衷

每個事情才有動力

做出來的事情才有感情

所以我想想 我慢慢了解我考MBA的初衷

也很清楚

感動的事情才是激發人往前的動力

我很高興我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慢慢找到了自己

也為那些不知道為什麼考而去考的人 只想著文憑的人

感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