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真的超級開心,昨天吃了信義區的gordon biersch超好吃但是也超貴,大家都玩得很high

尺度都很大,所以也超級好笑,真的很謝謝你們,而且我還收到兩個禮物,都超級實用,老實說我已經

超久沒買衣服,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可以送些什麼,但是你們還真的會想得到:一雙重訓手套、iPod保護套

真的太感謝我們MBA的同學們!!我們以後一定是最強的一屆!!

 

 

另外今天下午去補習班的助教時間,本來是想約我帶的讀書會同學們一起來找我,跟我聊天,順便吃吃

東西,結果竟然帶了一個蛋糕過來,又讓我再一次感動快落淚,還做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卡片超級可愛喔

而且卡片上面的圖還有我去買『目標』那本書,真的是超級細心。還有個學妹送我一個小蛋捲還有卡片

那個卡片是一朵小花,還會旋轉還可以立起來,多功能用途,真另我大開眼界。

總之,祝你們都能考上國立前段的研究所,加油!!!

 

晚上回到家之後,爸爸媽媽和姊姊們,也買了蛋糕給我,其實我住在外面的這幾個月,我覺得我很不孝

因為都很少打電話回家,真的很對不起爸媽,今天回到家整個就快哭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無法對

我爸媽說我愛你們,當然我自己也知道會這樣,所以我早上就先傳簡訊跟我爸媽說了。

我想可能是愧疚吧!讓我自己覺得無地自容,所以未來我一定要盡力讓父母驕傲,覺得生我這個兒子出來

是沒有白養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A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